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葛慧君在上虞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在这场特殊战斗中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2020年02月20日 04:39: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记者 何苏鸣) 19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上虞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疫情防控的重点已从原先的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要科学把握现阶段疫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统一到深入开展“三服务”的务实举措上来,根据形势变化科学合理优化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葛慧君先后来到卧龙集团、阳光集团、宇石网络、新和成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研究院、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等,督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在百官街道文化社区和崧厦街道蔡林村,葛慧君督查调研农村社区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座谈。她指出,要把复工复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像抓疫情防控一样抓复工复产,精准施策,科学应对,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复工保障、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应复尽复、应动尽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统筹协调能力,以全局观念、科学态度、实干作风和创新思维积极投身“三服务”,做到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在这场特殊战斗中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葛慧君强调,各级政协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主动发挥政协特色优势,自觉服从工作大局,围绕复产复工复学、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等问题,广献良策,广集智慧,认真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形成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建言资政成果,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这场特殊战斗中交出一份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