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村落里办画展!桐乡女画家笔下“美丽乡村”
2020年05月25日 16:27: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志杰 通讯员 张杰

  文化可以唤起乡愁,艺术可以活化乡村。桐乡市乌镇横港村是远近闻名的艺术村,近年来通过艺术这一支点撬动美丽经济,给美丽乡村装上发展新引擎,开辟发展新天地。

  5月24日,女画家笔下的“美丽乡村”作品展在横港艺术馆开幕。

  活动现场,一大批专业画家、美术爱好者共同感受乡村田园的风光,享受艺术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桐乡市美术家协会女画家艺委会向乌镇横港文化艺术馆捐赠绘画作品31件,并达成长期驻点合作意向,将来还会在周木桥自然村落设立女艺术家工作室、写生基地等,让艺术扎根在美丽乡村。

  随着新一轮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江南水乡的乡村画卷上将注入更多的艺术符号,打造各具特色、宜居宜业宜游的乡村大花园,走好生态良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的发展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005/W020200525592298108163.png

村落里办画展!桐乡女画家笔下“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