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讲好浙江故事 传播浙江声音
省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2月24日 05:54: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浙江深度推进国际传播又迎新进展。12月23日,省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加强推进浙江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开展全面深化合作,通过强强联合,进一步扩大浙江的国际传播格局,提升浙江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助力。

  根据协议,省委宣传部和中国日报社将共同建设浙江省国际传播中心,充分发挥中国日报社的资源优势、国际传播优势及平台优势,深入挖掘浙江国际传播资源,通过平面、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渠道,利用文字、图片、图解、视频、微视频、专题等形式,以国际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浙江、报道浙江、推广浙江。

  签约现场,浙江英文国际传播矩阵平台也正式开通。该平台于2016年启动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平台包括浙江11个设区市的英文网站集群和系列海外社交媒体账号,覆盖全球1.4亿受众,是国内首个省级外宣全媒体矩阵。平台的开通是拓展浙江国际传播格局的有力之举。浙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多展示浙江形象,讲述好浙江故事,传播好浙江声音。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