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2人!“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浙江1人上榜

2021-10-26 09:38:00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吟

  “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完整名单》》

  今天,有条新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为大力选树公务员先进典型,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启航新征程,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决定以“竭诚为民办实事,担当实干开新局”为主题,联合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宣传活动。在各地区推荐基础上,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提出32名“最美公务员”人选,并予以公示。

  这32人中,浙江有一人“上榜”:浙江省象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队一级主任科员孙成方。

  孙成方,1964年6月生,中共党员。在今年上半年,他曾获浙江省“最美公务员”荣誉。从1981年参加渔政执法工作以来,孙成方不分昼夜守护6618平方公里海域,一次次顶着8级以上大风和4米高的巨浪,连续奔袭救助遇险渔民,守护一方渔区安宁。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