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亚运村,亮了!
2021年12月25日 09:50:45 来源: 杭州日报

  12月24日晚,位于钱塘江南岸的杭州亚运村首次全面试灯,迎来“闪亮时刻”。

  杭州亚运村的夜景灯光效果充分考虑了赛时与赛后的平衡,体现“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理念,其中运动员村区块以住宅为主,夜景照明以顶部为重点,简单、适度地亮化。

标签: 亚运村;夜景灯光;夜景照明;运动员村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25354425602771.png

杭州亚运村,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