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闭园近两个月后 浙江乌镇景区将于6月1日恢复开放

字体:
—2022—
06/01
08:55:53
2022-06-01 08:55:53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蔡敏 记者 杨珂

  浙江乌镇西栅景区、乌村已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恢复营业的准备,将于2022年6月1日恢复开放。

  自4月初,乌镇景区闭园期间,始终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政策,最大程度地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景区恢复开园前期,针对乌镇景区密闭建筑、卫生设施、酒店餐饮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保障景区复园后的正常运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景区;乌镇;开园;通风;防疫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