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打造总部楼宇经济新引擎 上虞“一江两岸”积极招引“金凤凰”

字体:
—2022—
06/04
14:20:03
2022-06-04 14:20:03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范文忠

  “我们希望尽快在‘一江两岸’建设总部大厦。”6月2日上午,线上参加上虞区“一江两岸”总部楼宇推介会并达成落户意向的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秀媛说。

  “八亿时空”是一家专业从事显示用液晶材料、光刻胶材料等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上马半导体和新能源材料项目,今年2月项目已正式动工。“我们原计划将总部建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次上虞推出‘一江两岸’总部楼宇地块,给了我们重新选择、布局的机会。”薛秀媛说,公司计划将大部分运营管理、研发力量都放在上虞。

  当天举行的上虞区“一江两岸”总部楼宇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家企业代表在线上或线下参会。“前来咨询、洽谈的企业代表很多,共有20多家企业达成落户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虞分局自然资源管理中心主任王建明说。

  “一江两岸”已成为独具辨识度的上虞城市封面。截至目前,已建成包括高207米的百官广场在内的34幢总部楼宇,在建5个总部楼宇项目,即将动建4个总部楼宇项目。

  为使总部楼宇经济成为上虞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上虞区启动新一轮总部楼宇经济建设热潮,把对标国际、招大引强、招强引优作为“一江两岸”总部楼宇经济产业导向,重点发展制造业企业总部和商务总部经济,鼓励引进信息技术类、金融创投类、科技研发类、创意设计类、检验检测类和服务外包类等生产性服务企业。

  “‘一江两岸’总部楼宇项目为我们扩充区域中心城市业务提供了更好的平台选择。”总部在上海的“迈睿中国”政府事务部负责人郭雯佳说。“迈睿中国”是一家由世界500强企业贝塔斯曼集团和Saham集团携手打造的年收入达17亿欧元、拥有高度整合和适应能力的国际领先企业服务供应商,在国内建有10个运营中心。郭雯佳详细询问了“一江两岸”总部楼宇定位、产业规划、引进外资优惠政策等,表示将抽时间到上虞考察,商谈项目落地事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企业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