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3轮300万,近160家机构可用!嘉兴上线体育消费券,6月8日开领

字体:
—2022—
06/06
06:40:39
2022-06-06 06:40:39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60元减20元、满9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

  这里有体育消费券可以领!

  为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助力体育场馆复工复产,嘉兴市将于6月8日20点在“浙里办—社区运动家”正式上线体育消费券,该项目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首批300万体育消费券共分三轮发放,发放时间持续到8月。

  消费券面向全国用户开放,可在嘉兴市内的近160家体育运动培训等机构使用。

  谁能领?

  面向全国发放,爱健身,爱运动的你都可以领(老人或未成年人可由直系亲属代注册浙里办账号进行申领哦)

  哪里发?

  “浙里办”APP——“社区运动家”应用(需下载“浙里办”APP,实名注册后进入“社区运动家”应用)

  怎么领?

  市民群众需下载“浙里办”APP完成实名认证并登录“社区运动家”,点击体育消费券页面领取

  何时领?

  第一轮启动时间:2022年6月8日20点

  第二轮启动时间:2022年7月8日20点

  第三轮启动时间:2022年8月8日20点

  定点场馆哪里查?

  “社区运动家”应用内将集中展示可使用嘉兴市体育消费券的定点场馆信息

  领用规则

  01、2022年嘉兴市体育消费券包括20元、30元、50元、100元四种面值(在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领用情况由市体育局动态调整面值种类和数量),每人每轮最多可领取4张(每种面值限领1张),每人可获得的体育消费券补助金额不超过200元

  02、体育消费券配比现金使用,消费时采用满减形式,分别为满60元减20元、满9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不同面值的消费券可叠加使用

  03、体育消费券有效期7天(从领取时起计),超过7天或每轮发放结束时未使用将自动失效(以领券后券面显示的到期时间为准)

  04、体育消费券只限本人在嘉兴市市本级范围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内消费,不兑现不找零,不可转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嘉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