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年浙江高考录取进程公布!速览收藏

字体:
—2022—
06/16
06:19:31
2022-06-16 06:19:31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阅卷正有序展开,2022年高考录取进程刚刚出炉!浙江高考生速览收藏。届时,大家可根据录取进程安排,适时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普通类

  6月26日左右 公布分段线,成绩一分一段表,提供考生成绩、位次号查询。向强基计划招生高校提供入围考生的高考成绩、体检信息、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

  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符合要求考生填报提前录取院校、第一段平行录取、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和地方专项计划志愿。

  艺术类

  6月26日左右 公布艺术类分段线,成绩一分一段表,提供艺术类考生综合分成绩、位次号查询。

  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   符合要求考生填报艺术类第一批及三位一体招生院校、第二批第一段平行投档志愿。

  体育类

  6月26日左右 公布体育类分段线,成绩一分一段表,提供体育类考生综合分成绩、位次号查询。

  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   符合要求考生填报体育类第一段平行投档、特招生院校志愿。

  单独考试招生

  6月26日左右 公布各类分数线,成绩一分一段表,提供考生成绩、名次号查询。

  温馨提醒:上述进程安排中,所有类别征求志愿是否实施视缺额计划而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考生;成绩;录取;招生院校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高考阅卷正有序展开,2022年高考录取进程刚刚出炉!浙江高考生速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