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6月17日20时起 杭州发放2022年第一期数字消费券!申领攻略来了

字体:
—2022—
06/16
10:45:18
2022-06-16 10:45:18 来源:杭州发布

  杭州将于6月17日20时开始发放2022年第一期数字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亿元,共200万个券包。具体如何申领,一起来看!

  申领对象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申领方式

  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数字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一键领取券包,每人限领一次。

640[1].png

  券包设置

  本期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亿元,共200万个券包,每个券包总价值50元,分别为:5元券2张,消费满20元可使用;10元券2张,消费满40元可使用;20元券1张,消费满80元可使用。

  申领和使用时间

  本期消费券从6月17日20时开始申领,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每个券包使用有效期至6月24日20时,逾期作废。

  使用规则

  消费者领取的券包,在支付时可以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券包内5张通用数字消费券不可以叠加使用,即:使用支付宝支付一次,对应券包设置中规定的消费额度,符合相应条件核销一张。

  使用范围

  杭州行政区划内的实体商家。

  使用模拟案例

  跟着小明看看如何使用数字消费券:

  案例1:小明去农贸市场买菜,购买25元的商品,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20元减5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20元,这当中小明获得了政府补贴5元。

  案例2:小明到杭州某超市购物,购买原价50元的商品,超市打折后价格为45元,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一张满40元减10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35元,超市实际收到营业额4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5元,政府补贴10元,小明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15元。

  案例3:小明到杭州某商场购物,购买原价105元的商品,商场举行促销活动,消费满100元减10元,满减后价格为95元。小明使用手机在支付宝APP上进行支付,使用了一张满80元减20元的数字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75元,商场实际收到营业额95元。这当中,商家让利10元,政府补贴20元,小明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30元。

  申领、核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可咨询支付宝客服热线95188。

  市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电话:12315热线(每天8:30-17:30人工接听)。

  互联网投诉举报平台:全国12315官网https://www.12315.cn/,或支付宝搜索“12315”。

  市商务局政策咨询电话:85257703,85257724(工作日9:00-17:30人工接听)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消费券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