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22-06-17 20:0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吟 黄珍珍 李震宇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于6月17日17时30分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介绍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并与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吴伟平,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回答记者提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经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讨论确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初步日程安排是:6月19日举行预备会议,6月20日大会正式开幕,6月22日大会闭幕。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大会共有5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浙江省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