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临安地铁接驳线“上新”!7806M开通

字体:
—2022—
06/21
07:12:47
2022-06-21 07:12:47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记者从临安公交了解到,6月20日起,7806M地铁接驳线今起正式开通运营。家住锦溪优樾府、锦南新村、嘉禾公寓、钱王文化广场及附近小区的市民,可以直接乘坐专线路抵达地铁站。

  自地铁16号线及近期地铁3号线的开通以来,为继续深化“地铁+公交”的服务新模式,继7801M等接驳线开通之后,临安公交再辟新线,助力乘客便捷搭乘地铁。

  新开通的7806M,从畔湖桥至地铁农林大学站B口。途经站点:畔湖桥、畔湖路石镜街口、锦南新村北、嘉和公寓、种子公司、城中街天目路口、城中街农林大路口、衣锦街望湖路口、地铁农林大学站(B口)。

  发车时间(仅法定工作日营运):畔湖桥:6:30-8:30;地铁农林大学站(B口):17:30-19:3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铁;开通;发车时间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