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聚焦金融文化 助力“两个先行” 浙江金融文化会客厅启动

字体:
—2022—
06/27
07:31:27
2022-06-27 07:31:2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吉文磊 通讯员 吴恩慧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吉文磊 通讯员 吴恩慧)日前,“浙江金融文化会客厅”在杭州正式启动。接下来,我省金融界人士将在会客厅里分享他们对金融政策的理解与思考,也将带着问题走出去,去“会客”“会诊”。同时,媒体人也将和金融从业者一起,把目光投向更多企业,走向田间地头,进一步推动平台为百姓守护钱袋子,让他们能更多地享受到金融的便利。

  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强力支撑,浙江要全面提升实体经济竞争力,加快推进金融现代化。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应兆祥表示,金融文化会客厅正是践行这个目标的一个平台,金融文化作为我省社会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我省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据了解,“浙江金融文化会客厅”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为指导,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钱江晚报承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金融;文化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