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0000个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7月4日开始报名

字体:
—2022—
07/04
06:57:10
2022-07-04 06:57:10 来源:杭州发布

  杭州市第十次(2022J2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报名将于2022年7月29日举行。本次指标投放量为10000个。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4日零时至7月14日24时。具体哪些人符合资格?如何报名?一起来看。

  阶梯摇号资格

  截至2022年7月,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截至2022年6月底累计参加常规摇号达到23次且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2022年7月常规摇号的)可参加本期个人阶梯摇号;参加增量指标摇号累计次数每增加24次,可在个人阶梯摇号中增加一个摇号基数序号,每个申请人最多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温馨提示:在累计摇号次数满24次且报名参加阶梯摇号的同时,应具备通过2022年7月的增量资格审核。

  以下几种情况即使报名参加阶梯摇号也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a.未参加或取消2022年7月常规摇号或竞价的;

  b.有效申请编码2022年7月14日24时前到期,未及时点击延期的;

  c.未通过2022年7月增量资格审核的。

  报名途径

  浙江政务服务网

  具体操作: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搜索“个人增量指标配置”—“在线办理”—跳转至用户中心界面—“申请单”—“参加阶梯摇号”—确定。

  “浙里办”APP

  具体操作:在“浙里办”APP上搜索“小客车摇号”——“增量指标”——“阶梯摇号”——“我要报名”。

  各调控窗口

  具体操作:直接前往各调控服务窗口进行人工办理。

  咨询电话:0571-88820001,每天9:00-12:00,14:00-21:00。

  资料/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资格;服务网;小客车;搜索;浙里办;审核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