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8岁丽水女孩高考后兼职送外卖:吃苦的能力提高了不少

字体:
—2022—
07/04
07:33:13
2022-07-04 07:33:13 来源:天目新闻

  近日,浙江丽水,18岁女孩徐卓羽参加完高考后兼职送外卖的举动,引起了网友关注。7月3日,天目新闻记者采访了徐卓羽。

  据了解,徐卓羽一天可送三四十单外卖,每单4元钱,一天下来能挣100多元。“最开始我是找了一个直播的工作,但后来还是决定去兼职送外卖。于是我就去报了名,没想到直接通过。最开始感觉还不错,做了两天后就感觉到很累,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通过这次体验,我觉得我吃苦的能力也提高了不少。”徐卓羽告诉记者。

  徐卓羽的努力收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其所在的外卖平台也授予她“靠谱新星”荣誉称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丽水;靠谱新星;荣誉称号;高考;吃苦;女孩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浙江丽水,18岁女孩徐卓羽参加完高考后兼职送外卖。据了解,徐卓羽一天可送三四十单外卖,每单4元钱,一天下来能挣1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