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小孩也在车上,给他做了榜样!”海盐三轮车侧翻,一位酷酷的老爸及时出手

字体:
—2022—
07/06
06:07:00
2022-07-06 06:07:00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通讯员 田芳美 宋红维 实习生 刘佳鑫 记者 朱丽珍

  “砰!”7月2日下午2点12分,在海盐沈荡镇镇北路与林月路交叉口,一老伯驾驶电动三轮车右转,由于车速过快,车辆瞬间侧翻。

摔倒.png

  此时,一辆浙F牌照的小轿车正巧在路口等待红灯,车主张先生恰巧目睹了这一幕。绿灯亮起后,张先生立即行驶到老伯侧翻的地方,迅速下车查看情况。

  只见电动三轮车主整个人被压在车下无法动弹,只露出了一只手,痛苦地发出呻吟。

  “没事没事,我来帮你!”张先生立即安慰老伯,并尝试着将侧翻的车扶起。由于车辆太重,靠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动弹。此时正值下午最热的时候,路上行人较少。

下车.png

  “快来帮帮忙,快来帮帮忙……”张先生还是伸出手,拼尽全力向过往的车辆及行人求助。很快,张先生的呼喊引起了一辆黑色私家车的注意,车主第一时间下车参与了救援。

  两个人的力量还是有限,电动车仍然无法扶起。张先生只能继续呼喊路过的行人。

  不一会儿,两位群众也闻声赶来,在四人的通力合作下,压在老伯身上的电动车终于被成功翻起。

众人合力抬.png

  张先生立即询问老伯的受伤情况,老人侧翻摔倒后,车身重重地砸在他的头部,安全帽被砸得粉碎,头部也被安全帽碎片划伤,手和脚都不同程度的受伤。张先生立即扶老人坐起,随即巡防队员赶到现场,与群众合力将三轮电动车抬上人行道,疏通交通秩序。

  随后,民警和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老人被第一时间送往了医院。

  事后据了解,到达医院后老人已陷入昏迷状态,情况比较危急,所幸送医及时,没有耽误后续的治疗。

  通过查询,警方找到了这位好心的张先生。

  “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当时我小孩也在车上,我觉得我这样很酷,小孩也会觉得爸爸真棒,给小孩做了榜样。”

  危难之际伸援手,为这位酷酷的老爸点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伯;先生;电动三轮车;安全帽;小孩;老人;行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砰!”近日,在海盐沈荡镇镇北路与林月路交叉口,一老伯驾驶电动三轮车右转,由于车速过快,车辆瞬间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