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超跌反弹 量能萎缩 机构建议短期注意分化风险

字体:
—2022—
07/19
07:01:43
2022-07-19 07:01:4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A股缩量反弹,市场结构分化进一步加剧,板块、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超百股涨停,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万亿。截至收盘,沪指涨1.55%,报3278.10点;深成指涨0.98%,报12532.65点;创指涨1.44%,报2800.36点。从盘面上看,一体化压铸概念、环保、油气板块涨幅居前。

  策略上,百瑞赢认为,上周五大盘下跌,外资大幅流出90亿,但昨日只流入了35亿元,说明外资还在谨慎。虽然昨日出现超跌反弹修复,指数反包,但是量能萎缩明显,资金追进意愿不强,短期注意分化风险,反弹延续性仍有待观察,仓位上依然要注意做好控制和配置,以应对后期的分化风险。

  操作策略上,源达证券表示,成交量较前一日呈现萎缩状态,接下来还要观察量能的配合情况,这也会对于后市行情的高度和空间产生影响。同时全面普涨后预计短期也会迎来分化,因此操作上建议大家还是要注意节奏,还是关注低吸时机为主。

  广州万隆称,整体上来看,目前处于消化浮筹,存量博弈下的交易型机会时间窗口,还是强调需要以策略应对为主。而中线则逢低关注有配置型资金建仓可能的价值类方向为主。

  公司动态

  片仔癀:核心产品片仔癀系列产品销量增加 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3.14亿元

  纵横股份:上半年营收同比预增66.62%

  退市海医:公司股票7月25日将被上交所摘牌

  联合光电:安防产品订单稳定 继续看好行业前景

  粤水电:韩江高陂水利枢纽(龙湖水电站)全部并网发电

  东易日盛:玖鹏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旺能环境:终止收购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100%股权

  维远股份:拟投建30万吨/年直接氧化法环氧丙烷项目

  宜安科技:一体化压铸主要集中于汽车产品

  康跃科技:目前燃料电池用电控增压器处于研发阶段

  南玻A:收监管意见函 此前大股东提议罢免董事

  中达安:与庐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龙机电:子公司兴科电子支付和解款项200万美元

  彩虹股份:面板价格下探半年扣非预亏17亿

  新股(债)申购

  英诺特

  华大九天

  综合自每日商报、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证券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