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太热司机睡进了冷藏车厢,一觉醒来:门打不开了!

字体:
—2022—
07/19
06:59:47
2022-07-19 06:59:47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王朝勃

  最近,杭州天气炎热,跑长途的司机受罪,没点降温小妙招真不行。

  不过,这位的降温妙招,实在是……

  7月16日早上8点05分,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杨盛松接到指令:有司机报警,在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上海方向下沙服务区,自己被锁在冷藏车厢出不来了!

微信截图_20220718161205.png

  杨盛松很快赶到服务区,一眼就看到了这辆冷藏车,试了试,打不开门。

  他拨通司机电话,按照对方所说的在外操作。司机则在里面踢门,仍然打不开。

  幸好,车厢没有完全封死,驾驶员通过缝隙把车钥匙交给杨盛松。

  高速交警在驾驶室找到遥控器,将车厢背板打开,司机这才从车厢里走了出来……

微信截图_20220718162139.png

微信截图_20220718170739.png

  这时,两辆消防车呼啸而至,杨胜松朝他们挥挥手,两车会意离开。

微信截图_20220718162204.png

  “你是怎么到冷藏车厢里去的?”

  这是一名冷链车司机。

  当日把货物送到萧山后,就近停靠在下沙服务区休息。天气炎热,想着不如就在车厢里凉快地睡一觉,没想到醒来后车厢门怎么也打不开了。还好,手机在身边,司机犹豫再三,选择报警求助。

  幸亏车厢里有缝隙,温度也不算太低。麻烦民警和消防跑了这一趟,驾驶员感觉很不好意思,连声道谢后离开。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718155810.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司机;冷链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是一名冷链车司机,当日把货物送到萧山后,就近停靠在下沙服务区休息。天气炎热,想着不如就在车厢里凉快地睡一觉,没想到醒来后车厢门怎么也打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