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湖州再添两所学校,规划来了

字体:
—2022—
07/19
07:02:18
2022-07-19 07:02:18 来源:湖州发布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近日湖州两所学校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市规划委员会审议。新规划的学校建在哪?有何特色?带你抢先看↓

  蜀山小学(暂命名)

  区位图

  总平面图

  项目位于南横塘南侧、圩田路东侧、蜀山路西侧、中塘路北侧。地块净用地43852平方米(约65.78亩),总建筑面积约5001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31213平方米),容积率0.71,建筑密度30%。建筑整体为现代建筑风格。建筑材料以仿石漆涂料为主。建筑主体色彩采用浅色调为主。

  整体鸟瞰效果图

  主入口效果图

  教学楼效果图

  操场透视效果图

  校前区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广场式的静态模式,创新采用线性动态流线形式。同时,考虑学校的规模较大,在学校南侧主入口左侧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在地下室设置机动车接送区,起到分散拥堵点的作用,每个接送区都设置了家长等候区域。

  地下室接送流线分析图

  织东中学

  区位图

  总平面图

  项目位于吴兴区织里镇织东新区单元,东侧为规划河流,南侧为东安路,西侧为东尼路,北侧为康泰路。地块净用地面积74938平方米(约112.4亩),总建筑面积7183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1662平方米),容积率0.69,建筑密度约22.35%。建筑整体为现代简洁风格。外立面选用米白色的真石漆。

  整体鸟瞰效果图

  庭院透视图

  庭院透视图

  庭院透视图

  项目由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投资建设,由湖州市吴兴实验中学运营管理。按省中小学校标准建设,办学规模为初中48班(备用6班)。

  功能体块分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学校;湖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