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温天,义乌一女子将几个月大婴儿扔进垃圾桶?是与丈夫争吵赌气,放下孩子后拍照给丈夫,在附近观察

字体:
—2022—
07/19
06:59:50
2022-07-19 06:59:50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 董齐

  18日,一条名为“义乌女子将几个月大婴儿扔进垃圾桶”的视频冲上了热搜,视频显示7月17日下午3点44分,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将怀中的婴儿丢在了一处垃圾分类站,停留十几秒后,独自一人离开。

  幸运的是,很快就有人发现被丢的孩子,打电话报了警,报警人称孩子大概六七个月。

  这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愤怒,坦言:“怎么舍得,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唯有妈妈不可以!多么可怜的小孩!”。

  网友除了关心孩子的健康外,还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明真相,告诉大家到底发生了什么。

  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女子是赌气行为,当时并未走远,孩子身体无恙。

  警方经过调查,确定女子并不是真的想将孩子遗弃,事发当天女子和丈夫发生了争吵,赌气的她便将孩子放在垃圾站边的纸箱内,随后拍照给丈夫。

  女子离开垃圾站后,也并未走远,而是留在十多米处的地方观察。

  民警赶到现场后,婴儿的姐姐带着民警找到了仍在附近的女子。

  经民警严肃批评教育,该女子对其行为表示非常后悔,而经120到场医生检查,孩子身体状况良好。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义乌警方也郑重提醒,遇事需冷静处理,切莫因一时冲动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警方;婴儿;丢弃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警方经过调查,确定女子并不是真的想将孩子遗弃,事发当天女子和丈夫发生了争吵,赌气的她便将孩子放在垃圾站边的纸箱内,随后拍照给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