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金华文旅消费券最新使用提醒来了

字体:
—2022—
07/25
07:49:47
2022-07-25 07:49:47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健勇

  7月22日20时,

  金华文旅(暑期)消费券金华市区首轮派奖

  趁着周末,

  很多中奖人都去金华市区文旅企业消费

  用起来啥感受?

  大家回答:赞!

  住酒店民宿、吃饭聚餐、书店影院,

  甚至网吧打几盘,都可以!

  可是,也有人员和商家在

  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后台留言

  记者专门梳理了一些热点→

  问:我是商家,之前报名忘记了,看到同行参与文旅消费券,效果好,请问能补报吗?

  答:可以。商家报名与准入是持续开启并不断更新的,除了首轮金华市区文旅券外,县市消费券也会后续开启,请意向商家进入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页面完成报名。

  需注意的是: 准备一个收款支付宝账号,企业支付宝账号或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者(法人)支付宝账号;用收款支付宝账号登录支付宝,进入两个官方客户端;按照营业执照上信息,如实提交报名资料(经营类目、企业名称、营业执照号、商家店铺名称、商家店铺地址等资料),上传清晰的营业执照照片和店铺门头照片。若不按要求填写,则无法审核通过。

  问:商家报名成功,是否意味着审核通过?

  答:不是的。报名是在支付宝页面完成,只代表了商家提交的资料完成初审,后续需要商家属地的文旅部门进行准入审查。

  问:我已经报名并且签约,为什么不能抵扣顾客优惠券红包?

  答:请首先确认,您是否为审核通过的商家(具体名单详见→)。若确认已过审,不能抵扣红包有以下几种情况,请检查:A.顾客是否有优惠红包并且是否在有效期内;B.您是否参与活动中指定的优惠券核销券种;C.优惠券中的适用门店里是否有您的门店;D.您是否存在远程付款或类似刷单的操作,如有类似操作则可能被列为活动黑名单不能继续使用优惠券。

  问:有的市民来店里可以用消费券,有的是领了券却用不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先自查用户是否满足券的使用要求;请打95188-1-2,找人工客服,咨询:城市消费券场景,商家不能核销。按支付宝客服提示提交资料,一般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

  问:我在杭州工作,家人住在金华市区,能否把我的卡包二维码拍照给家人,用于消费抵扣?

  答:需要本人来金华市区消费,且现场用自己的支付宝支付,才能享受优惠。如果您用拍照形式让家人代支付,极有可能会被支付宝后台判断为风控,将无法参加任何消费券活动,会被支付宝拉入风控黑名单。

  若账户出现错误风控,请打95188热线,找人工客服反馈。

  问:发现有商家刷单怎么办?

  答:马上举报!可向8890投诉或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后台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受理。再次提醒通过审核的商家,严禁发生卡单支付、远程支付、刷单套现等违规收单,支付宝的风控体系会让账号无法正常核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金华;消费券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