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新天地新远影院宣布破产重整,观众满满不舍:希望能迎来重生

字体:
—2022—
08/04
07:30:24
2022-08-04 07:30:24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盛锐 实习生 曾逸澜

  8月3日下午15时21分,“新天地新远影院”公众号发布一条公告:2022年6月17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杭州新天地新远影城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重整申请。

  新天地新远影城位于杭州城北新天地的新北街上,于2018年2月9日开业,拥有当时杭州最大的IMAX银幕。从今年2月份,这家影城就一直处于停业状态。(详情请戳)

  当看到新天地新远影城破产重整的公告之后,家住丁桥的林先生发了一条朋友圈感慨:“新天地新远是我目前观影感受最好的影院,以后再也没有包场看电影的机会了。”

  林先生说,自己搬到丁桥差不多六年,因为小区附近没有比较好的电影院,都是走到哪就去最近的电影院看电影,“自从来过新天地新远影院,基本就固定在这里了,设备好、观影感受也不错。”不过,林先生也表示,新天地新远影城的生意一直不太好,经常约几个朋友看电影,直接就包场了,“包过不少IMAX的场子,还是热门大片。”

  现在,林先生看电影都去龙湖丁桥天街,距离更近一些,“过年的时候看长津湖,人乌泱泱的,车位都找不到,那时还挺怀念新远的。人少,对于我们观影者来说,体验挺好,但对于商家来说,确实不好受。”

  这三年,受疫情影响,新远影城开开停停,这次直接宣布破产重整,林先生觉得很可惜,影城没能熬住,“其实现在地铁三号线、四号线都开了,新天地的客流也多了……希望这波破产重整能迎来重生吧。”

1.JPG

  尹炳炎 摄

  和林先生一样,读者陆女士平时也喜欢去新天地新远影城看电影,“我就住在附近,周末会带着孩子去商场里逛一逛,合适的话就看一场电影。”陆女士感觉好久都没有看到影城的排片信息了,现在看电影,她只能到更远一点的地方去,“其实这家电影院的服务还挺不错的,带小朋友来很方便。而且,我还有不少兑换券没有用。”

  听到影城破产重整了,陆女士表示很可惜:“这里的设施配套很齐全,IMAX播放真得很不错!服务员小姐姐也很温柔,我之前喜欢和朋友约着来这里看电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影城;破产重整;杭州;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包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3日下午15时21分,“新天地新远影院”公众号发布一条公告:2022年6月17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杭州新天地新远影城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重整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