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暑期促消费活动启动

字体:
—2022—
08/05
07:59:20
2022-08-05 07:59:2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汉青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8月5日讯 (记者 金汉青 郑培庚) “七夕晚上过来散散步,顺便听听音乐、喝喝咖啡,还可以买点喜欢的东西,体验感满满!”4日晚,在绍兴市越城区迎恩门风情水街,市民傅女士告诉记者。当晚,“潮越夜”特色产品展和“风情水街古城仲夏夜”活动中,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欣赏、采购。当日,为期2个月的绍兴2022“欢乐盛夏·越享生活”暑期促消费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次促消费活动采取市县联动、部门协同、政企携手的新模式,紧抓暑期消费黄金期,围绕消费券发放、文旅、体育、餐饮等暑期消费热点场景,以最广泛的领域和最有力的优惠,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场多元化消费促进主题活动,提升广大居民消费获得感。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绍兴还大力布局数字消费,将首次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5000万元专项消费券,促进消费复苏。

  今年以来,绍兴市推出发放消费券、汽车购置补贴等多项超常规举措,有力推动消费市场率先实现企稳回暖。数据显示,1至6月,绍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220亿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绍兴;居民消费;全市社会;特色产品;文艺节目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