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将在杭州举办

字体:
—2022—
09/16
07:20:19
2022-09-16 07:20:1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夏丹 刘晨茵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夏丹 刘晨茵) 1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我国维护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工作新闻发布会,杭州设发布会分会场。根据发布会发布,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杭州市举办。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论坛主题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务实推动构建富有韧性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

  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为全球产业界和广大中外企业打造一个对话交流的高端平台,促进经验分享、凝聚广泛共识、深化务实合作,致力于共同提升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畅通世界经济运行脉络、推动全球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作为论坛东道主,目前,我省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接下来,论坛各方将聚焦增强论坛影响力和实效性,进一步落实落细后期工作,把论坛打造成为精彩、安全、节俭和富有成果的大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论坛;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