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路桥完善区域路网建设 “断头路”项目已开工7条、打通6条

字体:
—2022—
09/19
06:34:25
2022-09-19 06:34:2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9月16日上午7点30分,正值上班早高峰,市民冯建伟驱车从路桥新安小区出发,经过桐杨路前往恩泽医院,“去年,去医院只能绕道文化路或者路桥大道,今年桐杨路通了之后,去医院方便很多。”

  作为桐屿街道连接路桥主城区的主要道路之一,桐杨路桥梁及连接线工程是涉铁道路的“断头路”施工项目,在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车之后,使得路桥城市东西向交通变得更畅通。

  不仅是东西向道路加速建成,龙栖路北延工程建设也在工人加班加点中开启“加速度”。该路打通后将与路桥大道互通,与双水路等互联,构建完善区域路网。

  今年,路桥区结合“五大攻坚”行动,启动实施打通“断头路”“310”攻坚行动,即开工“断头路”项目建设10条、打通“断头路”10条、启动改造10条城市道路,目前已开工“断头路”项目建设7条,打通“断头路”项目6条。预计到年底,将有15条“断头路”被打通。

  在商海街北延“断头路”项目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主体结构已完工,非机动车道和绿化还在加紧施工当中,从拆迁到基本完工仅用了3个月时间。据悉,该条道路虽全长只有300米,却直接影响着周边范围内4个小区约1.5万名居民的交通出行。道路打通后,这些居民的出行将更便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路网;断头路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