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黄金周,杭州西站增开亳州、黄山方向列车,具体车次看过来

字体:
—2022—
09/30
14:32:27
2022-09-30 14:32:2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章然

  国庆黄金周运输已于9月28日启动,至10月8日共计11天。

  此次国庆运输是杭州西站开通运营首次迎来的客流大考,为此,杭州西站将加强现场组织,安排铁路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29163659.jpg

  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杭州西站将增开亳州、黄山方向旅客列车。

微信图片_20220929163703.png

微信图片_20220929163707.png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国庆黄金周期间客流密集,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适当提早出门,为现场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实名制验证、进站安检留足时间;杭州地区有多个铁路车站,请广大旅客看清出发车站,勿因跑错车站而耽误行程。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庆;杭州西站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