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返程流量提前!杭金衢高速车流滚滚 预计6日将达最高峰

字体:
—2022—
10/06
07:58:36
2022-10-06 07:58:3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朱芳芳 周萍 记者 张帆

  国庆假期过半,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衢州管理中心管辖路段自10月4日开始陆续出现返程流量。从10月5日9时开始,浙赣主通道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段杭州方向返程流量明显增加,截至12时最高段面流量达到4.2万辆,预计6日返程流量将达到最高峰,杭金衢衢州段最高断面流量将达到11万辆。

  返程期间,每日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9时至12时、14时至16时、18时至20时,衢州辖区主要拥堵点集中在五里枢纽E匝道和渊底枢纽B匝道后方。为全力保障主线快速畅通,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衢州管理中心从10月5日开始已切换成安全保畅“返程模式”,共投入施救驻点45个,一线施救人员248人,同时充分发挥衢州高速“井字型”路网优势,根据实时流量情况,进行阶梯式交通引流,对五里枢纽E匝道和衢州南收费站进行交替管控,当五里枢纽E匝道后方严重拥堵时,在渊底枢纽B匝道管控,引导大型车辆走黄衢南,小型车走杭新景,提高通行效率。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衢州管理中心在此温馨提示:未来两天,大家在返程途中可能会遇上阴雨天气,所以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避开拥堵路段,一旦发生事故或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金衢;高速;车流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