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落地检时间再次调整,由3小时调整为1.5小时

字体:
—2022—
10/08
06:54:00
2022-10-08 06:54:00 来源:杭州发布

  最近几天,杭州陆续在外省抵杭人员中发现阳性感染者,根据“杭州发布”最新来杭政策:此前的“抵杭后3小时内”的核酸落地检已调整为“抵杭后1.5小时内”。

  具体要求如下: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杭州市对7日内有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日内有疫情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实施3天日常健康监测。

  在对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杭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其他省外来(返)杭人员应在抵杭后1个半小时内完成“落地检”,入杭后第2、第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每72小时自觉完成1次核酸检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对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杭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其他省外来(返)杭人员应在抵杭后1个半小时内完成“落地检”,入杭后第2、第3天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