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温州市委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2022-10-26 17: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琳子

  10月25日上午,温州市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的生动实践。

  陈翔摄图源温州发布

  温州市委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所有成果中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再次宣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刻理解把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温州市委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温州工作主动放到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中去谋划,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温州。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要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要深化美丽温州建设,加快绿色低碳发展。要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当前,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热潮,以温州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