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省军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争当排头兵

2022-10-26 20:4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斯超

  26日下午,省军区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区部队和全省民兵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夏俊友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领航指向的大会,必将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激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定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上来,统一到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理解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把准未来一个时期强军事业建设方向。要在忠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上求实,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首先是一份政治报告,贯穿的是政治路线、承载的是政治考量、明确的是政治方向,必须带着忠诚学、学出忠诚来,做到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牢之又牢,令出景从的行动自觉紧之又紧,根本原则的模范遵守严之又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省军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搞好规划布局、破解矛盾问题、聚焦当前工作,确保习主席战略决策在省军区全面落地。要在认清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上求实,切实强化激情干事的担当,强化备战打仗的担当,强化党性原则的担当,全体官兵要以更深情感、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觉在学懂弄通和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争当排头兵,在高质量推进国防动员建设上争当排头兵,在勇于自我革命、加强作风建设上争当排头兵,为打造国防动员系统“重要窗口”、建设全国一流省军区贡献力量。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