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普陀鲁家峙大桥6日起封闭施工,连续4晚禁止机动车通行

字体:
—2022—
12/05
06:50:02
2022-12-05 06:50:02 来源:舟山发布

  普陀鲁家峙大桥施工交通限制通告

  因鲁家峙大桥安装桥梁智慧管理平台需要,舟山市大桥建设管理中心将于2022年12月6日至12月9日期间,对鲁家峙大桥进行占道施工。为确保占道检测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在施工期间对鲁家峙大桥实行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2022年12月6日至12月9日期间,每天22时至次日5时,鲁家峙大桥机动车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可通过普陀湾隧道绕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保持正常通行。

  施工进度因受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提前或延后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将不再另行通告。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和引导,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封闭;施工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