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越城六大专项服务行动抢抓开门红

字体:
—2022—
12/21
08:06:11
2022-12-21 08:06:1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佳 共享联盟·越城 陈楠 李笑帝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记者 王佳 共享联盟·越城 陈楠 李笑帝)为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20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滨海新区举行“抢开局、稳增长、促发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记者从现场获悉,越城区、滨海新区推出“抢时间、拓效能”“抢订单、拓市场”“抢项目、拓动能”“抢空间、拓要素”“抢信心、拓环境”“抢人才、拓创新”六大专项服务行动,涵盖投资、制造、外贸、消费等领域。

  “政府出台的六大行动大大提振了我们的发展信心。”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林早已开始筹备明年1月的巴黎TEXWORLD面料展,“政府组织我们抱团参展,提前为我们报名争取摊位,还帮助预约办理签证,一切都很顺利。”他预计明年订单量将增长20%。

  随着防疫政策优化调整,越城区“出海”抢单不停步。“我们深化实施‘百团千企’拓市场系列行动,全力打通境内外专业展会主办方对接通道,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抢抓更多国际订单。”越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首季度将重点组织本地企业赴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美国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展TEXWORLD&APP(春季)、巴黎TEXWORLD面料展等11场境外展会。

  此外,为确保明年一季度投资进度、实物量快于时序进度,当地加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力度,实现审批再“松绑”。“我们推行‘四证同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努力实现八成以上产业项目、五成以上政府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越城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经济;开门红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