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气继续晴冷 补水和保暖是你这段时间最该做的事

字体:
—2022—
12/25
08:32:57
2022-12-25 08:32:5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这段时间,大家过得有点艰辛,老天眷顾天天阳光满格。

  但是,连晴,空气过于干燥。本月以来,杭州湿度明显下降,杭州主城区最小湿度只有16%。

  杭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报告,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共同影响,今天(12月25日)早晨,杭州最低气温平原地区零下1℃~零下3℃有薄冰或冰冻,山区零下3℃~零下5℃,高山区零下5℃~零下7℃,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早晚冷是冷了点,但是晒晒棉被杀杀菌、晒晒太阳还不错。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在未来的一周内,杭州仍然是以晴冷天气为主。

  其中,只有12月28—29日,杭州有一次弱雨(雪)过程。

  这也意味着天气仍然会持续干燥,补水补水补水,保暖保暖保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都好好保重。

微信图片_20221224194241.png

  全省天气预报

  冷空气影响过后,今天早晨我省气温较低,预计除沿海地区外,全省大部最低温度-2℃到-4℃,有冰冻;部分山区-4℃到-6℃,有严重冰冻。

  今天全省晴到少云。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6-8℃;浙南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

  城市天气预报

  杭州 0 - 7℃ 晴转多云

  宁波 0 - 6℃ 晴

  温州 -1 - 12℃ 晴

  湖州 -1 - 6℃ 晴转多云

  嘉兴 -2 - 6℃ 晴转多云

  绍兴 0 - 5℃ 晴

  金华 -2 - 8℃ 晴

  衢州 -1 - 8℃ 晴

  舟山 4 - 6℃ 多云

  台州 0 - 9℃ 晴

  丽水 -2 - 12℃ 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晴冷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段时间,大家过得有点艰辛,老天眷顾天天阳光满格。但是,连晴,空气过于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