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味年货 共享新春 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字体:
—2022—
12/30
07:11:07
2022-12-30 07:1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全琳珉

image.pn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春节作为传统佳节,是人员流动、聚集和消费的高峰期。

  12月29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浙江将于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浙味年货 共享新春’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阿里巴巴、美团、好易购、邮乐购、云集、顺联动力等重点电商平台积极参与,各地将结合地方特色,共同开展年味十足、亮点纷呈的年货电商促消费活动。

  “浙味年货 共享新春”活动三大专场抢先看——

  淘宝平台“元宇宙年货节”

  结合春节期间消费热潮,阿里巴巴淘宝团队营造新消费场景,打造元宇宙年货节3D场景大街,定制打造浙江专属年货摊位,结合联动浙江品牌商品馆、融入浙江特色元素标识,构建1+N地方年货逛买阵地,展现浙江地方特色,给消费者带来可逛可买可玩的沉浸式逛街新体验,引爆新年促消费氛围。

  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开幕活动

  省商务厅将联动浙江广电集团、萧山区人民政府举办一场年货节开幕活动。现场发布年货节福利,同步连线地市、区域公共品牌和典型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负责人代表,并启动公益直播联盟,展示地方特色产品及共同富裕成果。

  山区26县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与线上展销

  年货节期间,各参与电商平台将开展直播助农带货活动,通过电商平台的流量引导,助力网上年货节;设立“年货+文化+旅游”农产品展销线下和线上直播间,通过展示展销各地特色优质产品,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体验质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年货;电商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将于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浙味年货 共享新春’2023浙江网上年货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