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券商乐观研判2023年A股 消费成高频词 天宏锂业今日申购

字体:
—2023—
01/06
07:25:16
2023-01-06 07:25:16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1月5日,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A股消费板块表现活跃。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发现,“消费”是券商2023年度预测中的高频词,券商看好全年消费复苏和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

  中金公司策略分析师刘刚预计,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有望在2023年逐步淡出,消费场景恢复、收入预期改善和居民储蓄释放倾向有望带动中国居民消费迎来较大程度的复苏。“中国消费行业过去两年调整幅度较大、估值具备吸引力且机构仓位不高,随着需求、成本等基本面因素得到改善,2023年食品饮料、家电、轻工家居和社会服务等泛消费领域有望成为重要的超额收益领域。”

  在中泰证券策略团队看来,最迟2023年年中,消费将出现一波明显的疫后修复;从配置上看,2023年年中之后,伴随经济、通胀与利率回升,低估值蓝筹将相对占优,建议重视包括必选消费在内的多个板块的机会。

  公司动态

  联想集团:IT服务国内市场份额平均增速连续五年稳居行业第一

  中源协和:VUM02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温氏股份:2022年累计肉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1.26%

  艾比森:预计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1.16%–668.15%

  青岛港:打造智慧绿色港口 2022年累计建成92套5G基站

  新股申购

  天宏锂业

综合中证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投资;股市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