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义乌铁警护航春运平安行

字体:
—2023—
01/06
13:50:59
2023-01-06 13:50: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焦志强 编辑 童荟颖

  2023年春运自1月7日开始至2月15号结束,其间预计发送旅客61.83万人,同比减少发送13.51万人,下降17.9%。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义乌铁警扎实践行“枫桥经验”超前预想、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平安,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春运期间,义乌铁警坚持显性用警,在车站候车室和广场增派精干力量,实行定点执勤、流动巡控和联勤巡逻,加密治安巡逻频次,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

  加强与铁路部门协作配合,督促铁路客运、安检等部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面加强旅客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站台乘降等关键环节秩序维护力度,确保旅客进出站通道顺畅、井然有序。

  王阳俊 摄

  重点打击整治接站揽客、倒卖车票、醉酒滋事、等惯性治安问题,让广大旅客出行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运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让广大旅客出行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