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

黄莉新颁奖

字体:
—2023—
01/09
08:26:18
2023-01-09 08:26:1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1月9日讯(记者 万笑影) 1月7日上午,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

  为充分发挥“最美政协人”在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展现政协委员投身“两个先行”建设的时代风采,激励全省政协弘扬“最美精神”,强化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担当,省政协于去年10月至12月在全省政协系统组织开展“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选树宣传活动,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设区市政协积极弘扬“最美”风尚、大力发掘政协委员中的“最美”典型,在全省2.8万余名政协委员中推选出21位具有“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的“最美政协人”。

  据悉,本届省政协已推选出68位“最美政协人”,他们都是各行各业各领域的代表人物,有着各自的闪光点和“最美风采”。省政协希望通过推选活动,激励全省广大政协委员以“最美政协人”为榜样,大力弘扬“最美精神”,在履职工作中扛起主体责任、激发社会责任、更好展现委员担当。省政协将继续发掘培育“最美”,不断学习宣传“最美”,让更多的“最美”涌现出来,汇聚正能量,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贡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美;政协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月7日上午,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