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农博会9日开幕 怎么逛怎么淘?

字体:
—2023—
01/09
09:54:45
2023-01-09 09:54:4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汪驰超

  1月9日至12日,浙江农业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分为宣传展示和产品展销两个部分。

  本次展销面积4万平方米,汇集了1.3万种农特产品。现场还有采茶机器人、水果采摘机器人等前沿的农机。农博会怎么逛怎么淘?记者前往探营。

  进入农博会的中心会场,很快就能看到地市展示区,汇集了各地的农产品。再往里走,就到了机械强农展区,水果采摘机器人正在采摘猕猴桃,它可以实现全自动采摘,而且在浙江丘陵地区已投入使用。对了,在省级单位展区,能看到我们浙江产的粮食,还有浙江乡村数字化的成果。在对口地区展示区,这里有新疆、青海、重庆等5个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区。另外,大家可以在“网上农博”平台线上下单,快递到家。

  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囤年货的好机会,就在浙江农博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农博会;年货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月9日至12日,浙江农业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分为宣传展示和产品展销两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