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字体:
—2023—
01/09
14:53:17
2023-01-09 14:53:1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1月7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

  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1日召开

  1月7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1日召开。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第十三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黄莉新说,十二届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深化拓展团结联谊工作,秉持履职为民价值导向,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五年来,各位常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坚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黄莉新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题重要、意义重大。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双向发力贯穿始终,广泛凝聚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共识和力量;把加强组织协调贯穿始终,着力提高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把严肃会风会纪贯彻始终,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务实有序,把全体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政协;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