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三大指数分化深强沪弱 宁德时代、比亚迪爆发领涨创业板

字体:
—2023—
01/11
07:22:17
2023-01-11 07:22:17 来源:浙江在线

  1月10日,A股市场三大指数震荡分化,呈现深强沪弱格局,北上资金继续净买入,两市成交额有所萎缩,全日成交近75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近60亿元。业内人士认为,近期A股市场仍然表现出了比较强韧劲和中长期向上的趋势,未来股指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格局。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1%报3169.51点;深证成指涨0.49%报11506.79点,创业板指涨1.38%报2474.01点,A股合计成交额7471.9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减7.43%,北向资金净买入58.01亿元。总体上看,A股个股涨少跌多,有1787只上涨,3132只下跌。

  盘面上看,创业板指在宁德时代与比亚迪午后的突然暴涨带动下上升,半导体概念强势拉升,汽车产业链股再度活跃,医疗保健、传媒、消费电子概念等走高;保险、物流、军工、地产、电力、石油、钢铁、酿酒、券商等板块走弱。

  自去年底以来,华尔街众多投行已蜂拥加入唱多中国资产的队伍。而今年初以来,在中国经济增长前景向好、中国股市估值仍相对较低,以及海外资金流入等多项因素推动下,华尔街多家投行越发看好中国的股汇市场,并且在去年底的基础上进一步调高中国资产定价空间。

  公司资讯:

  隆基绿能:拟将原西咸乐叶高效单晶电池项目的规模从年产15GW扩大至29GW

  新雷能:拟1.7亿元投建电机驱动及电源研发制造基地项目

  长春高新:子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新适应症获得批准

  中国核电:下属公司收到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49.39亿元

  唐源电气:拟设合资公司 拓展电磁兼容技术等领域

  怡合达:拟定增募资不超26.5亿元 用于智能制造供应链等项目

  安徽1.5GW光伏项目竞配结果公布:晶科科技拿下130MW规模

  江特电机:与富临精工共同投建年产5万吨磷酸二氢锂一体化项目

  新股申购:

  田野股份

综合自证券日报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创业板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