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冷暖大逆转,本周六寒潮到,可能会携风卷雪

字体:
—2023—
01/11
07:22:17
2023-01-11 07:22:1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受一股北方冷空气影响,昨天,杭州市区最高气温被抑制,降至12.4℃。

  1月11日开始,暖湿气流再度发力。未来三天,杭州一边阵雨一边升温。

  今天早晨前后,杭州局部有雾,白天多云,夜里部分有短时阵雨。

  明后天,杭州都是阴有阵雨,最高气温冲上20℃,天气变得温暖而湿润。

  不过,冷暖大逆转即将上演。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至1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

  预计本周六,强冷空气到达杭州。杭州将刮起6-8级偏北大风,气温急剧降低。

  本周日,大家就能体验到从初春秒变寒冬。

  周日早晨,杭州市区气温降至1℃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7℃,下周一二最低气温更是直接零下。

  大家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16733904070535265250186141547074.jpg

  里尔 摄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夜里到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全省15-17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沿海地区12-14度; 浙西北地区7-9度; 其它地区10-12度 。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冷暖;寒潮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受一股北方冷空气影响,昨天,杭州市区最高气温被抑制,降至12.4℃。1月11日开始,暖湿气流再度发力。未来三天,杭州一边阵雨一边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