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出发!浙江新年招商首团奔赴香港

字体:
—2023—
01/11
07:02:06
2023-01-11 07:02:0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莎莎 张敏娴 通讯员 陈月亮 陈频频 邓珍妮

  1月10日下午,省商务厅率浙江省赴香港投资促进团一行从萧山机场出发,奔赴香港,开启为期4天的招商推介行程。这次香港之行是“投资浙里”全球大招商年“走出去”招商的首站,该团组也是1月8日两岸通关开放后的第一批省级招商团。

  据了解,团组将拜访中联办、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科技园等官方机构,与普华永道等服务中介及部分跨国企业深入交流,并参加亚洲金融论坛,推介浙江投资环境。“本次出访希望能以香港为‘跳板’,开展全球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取经香港招商引资工作。此外,我们还将调研筹备设立粤港澳办事处,进一步挖掘粤港澳招商资源。”团组秘书长陈频频说。

  政府带队出海招商,展现了浙江吸引和利用外资的决心。“以“投资浙里‘全球大招商年为载体,今年,全省预计组织超200个团组赴欧洲、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别和地区。”石琪琪介绍,今年浙江将围绕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招引高质量制造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一季度将有50多个团组出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商;香港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次香港之行是“投资浙里”全球大招商年“走出去”招商的首站,该团组也是1月8日两岸通关开放后的第一批省级招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