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地暖关还是不关?再暖两天,寒潮带来速冻,周日杭州可能会下雪

字体:
—2023—
01/12
07:03:40
2023-01-12 07:03:40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最近开地暖的朋友很纠结,这两天天气不正常,暖得不行,地暖关还是不关。

  其实,再有两天,气温偏暖的格局快要结束了。

  昨天,杭城天气转好,气温蹭蹭蹭涨到16.3℃。

  今天(1月12日)白天,杭城最高气温比昨天还高,最高气温预计冲上20℃。在“三九天”出现这样的气温也是少见。

  但是不要被这晴暖蒙蔽了双眼。未来一周,我们会经历气温的大起大落以及天气的变化莫测。

  今天夜里到明天,杭州有较明显的降雨过程,中阵雨,局部大雨。

  周六起,寒潮赶到,气温急剧下降。周日,寒意尽显,杭州平原地区有小雨夹雪,山区有雪。

  下周初(1月16-18日),天气转晴,但冷成冰箱。

  预计杭州最低气温平原地区- 4℃~-2℃有冰冻,山区-6℃~-4℃,高山区-9℃~-6℃,有严重冰冻。

  大家习惯了白天的温暖和阳光,寒潮天气后,一夜速冻,早晨气温只有零下,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16734771658119177097726100794916.jpeg

  喜迎春节 里尔 摄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阴有时有小雨,早晨到上午浙北和沿海地区部分有雾。

  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中雨,部分大雨。 

  后天:全省阴有小雨,部分中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全省,20-22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浙北地区,10-12度; 其它地区,13-15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寒潮;下雪;地暖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