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A股三大指数缩量震荡 定增市场迎来“开门红”

字体:
—2023—
01/13
07:00:00
2023-01-13 07:00:00 来源:浙江在线

  12日,沪指盘中冲高回落,尾盘勉强翻红;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两市成交额再度萎缩,全日成交不足7000亿元;北向资金仍强势流入,全日净买入超95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05%报3163.45点,深成指涨0.23%报11465.73点,创业板指涨0.51%报2458.49点;两市合计成交6815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95.45亿元。

  盘面上看,券商保险板块午后拉升,航空、汽车、软件等板块走强,工业母机智能电网信创概念等表现活跃;酿酒、旅游、酒店餐饮、地产、食品饮料、零售、医药等板块走弱。

  2023年开年不久,10余家上市公司相继抛出定增计划。1月11日,天地源、金辰股份同日发布定增预案。根据公告,天地源、金辰股份分别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5亿元与10亿元,主要用于项目建设等方面。

  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12日,年内已有18家上市公司先后披露定增预案,预计募资总额达161亿元,资金主要用于项目融资、收购资产、补充流动资金等领域。对比而言,去年及前年同期均没有上市公司推出定增预案。

  公司动态:

  贝达药业:BPI-452080片获得临床试验批准

  新华制药:OAB-14干混悬剂获批开展药物临床试验

  黑芝麻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奥瑞金:拟设香港合资公司 在欧洲投建金属包装项目

  楚天龙:公司初步构建了数字人民币产品矩阵

  粤水电:签订光储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湖北宜化:控股子公司拟不超5亿元投建10万吨/年精制磷酸项目

  中国交建: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 募资不超过300亿元

  华光环能: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共同开发灵活性低氮高效燃煤锅炉技术

  集智股份:拟发行不超2.55亿元可转债用于智能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等项目

  普利特:子公司与中科海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钠离子电池量产落地

  新股申购:

  江瀚新材

  综合自证券日报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定增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