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春节临近超市“人从众” 预制菜年夜饭格外受宠

2023-01-18 08:5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汪江军 俞刘东

  临近年关,各大商场的人气也逐步达到了一年中的最高峰。

  1月17日,在杭州世纪联华庆春店,天目新闻记者看到,送货区、服务中心、结账区以及超市内部,都是“人从众”的繁忙景象。

  “从上个星期开始,超市每个时间段的客流都比较多。”世纪联华庆春门店经理吴进娟明显感觉到,这一周超市的人气,比前两年春节要更热闹。

  今年的春节购物,有了一些新趋势,不知你是否也是其中的一员。

  “目前而言,比如走亲访友的礼盒与坚果类的产品相对畅销,另外,提升免疫力的一些产品也走俏。”吴进娟表示,食品类的销售,主要还是以春节送礼为主。

  百货方面,基本以暖冬类系列的产品为主,和往年差别不大。明显的变化出现在生鲜类。“特别是预制菜受到欢迎,买回家等到想吃的时候,加热或者简单加工下就行,很快一桌菜就好了。” 吴进娟表示,不少消费者通过预制菜,就快速、简单解决了年夜饭。

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临近年关,各大商场的人气也逐步达到了一年中的最高峰。1月17日,在杭州世纪联华庆春店,记者看到,送货区、服务中心、结账区以及超市内部,都是“人从众”的繁忙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