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年“最美文旅人”发布

字体:
—2023—
01/19
07:27:05
2023-01-19 07:27: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陆遥)18日晚,2022年浙江省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文旅人”发布会在浙江音乐厅举行。

  目前,“最美”之花已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竞相绽放,个体的“最美现象”已迭代升级为全系统的“最美群像”。2022年,在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文旅人”评选活动。活动走进基层、走近群众,经推荐、审核、投票、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24名模范代表,其中10名个人和4个团体获得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文旅人”荣誉,10名个人获得提名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文旅;最美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