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口岸迎来春运客流高峰

字体:
—2023—
01/21
07:16:31
2023-01-21 07:16: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迟冰 林梦诗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迟冰 林梦诗)1月20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入境航班22架次,出入境旅客2960余人次,创疫情以来旅客人数新高,口岸迎来春运期间首个客流高峰,出入境旅客同比增长超200%。

  据悉,实施“乙类乙管”优化调整政策后,杭州空港口岸国际(地区)客运航线正在有序恢复,近期,杭州口岸先后增加了杭州至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大阪、罗马等多条航线。预计到2023年3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班有望增至每周200架次,新增航班可能涉及荷兰、埃及、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航班量重点集中在东亚、东南亚区域。

  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马義超告诉记者,目前根据航班情况预测,春节期间杭州口岸客流高峰将分别出现在1月21日、24日及28日(大年三十、正月初三及正月初七)。每日客流主要集中在8时到14时、19时到23时。

  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加大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安排充足警力轮流值守,提升出入境旅客信息申报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萧山;机场;出入境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加大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安排充足警力轮流值守,提升出入境旅客信息申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