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空旷的机坪春运重回忙碌 95后“飞机拜拜员”:我的主战场回来了!

字体:
—2023—
01/21
07:59:05
2023-01-21 07:59:0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陈薇

688896e6ad49602b6a691d181f8c35a.jpg

  前段时间,萌萌的“飞机拜拜员”视频火出圈,网友纷纷表示被工作人员送别旅客时挥手拜拜的画面可爱到了,视频中的主人公正是国航的机务人员。

  忙碌的春运回来了吗?“飞机拜拜员”的春运日常是怎么样的?1月20日,记者找到视频中的本尊——国航机务周灏,99年出生的他从事这份工作已有三年,和他聊一聊“飞机拜拜员”的春运故事。

  春运首周国内客运航班量恢复至疫情前同期八成以上,相关数据显示,1月18日国际单日客运航班量首次恢复至300班次,透露出民航业回暖的信号。

  日行3万步,航班保障量翻倍……通过工作,周灏深切地感受到繁忙的春运回来了。虽然辛苦,他觉得一切都值得。“看着从前空旷的机坪变得忙碌,我感到很开心,民航业的春天要回来了,我的主战场也要回来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机场;飞机拜拜员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