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老饕老板都乐了 舟山沈家门夜排档完成提升改造试营业

字体:
—2023—
01/23
07:11:14
2023-01-23 07:11: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宁璐 共享联盟·普陀 陈璐瑶 通讯员 周珈祎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黄宁璐 共享联盟·普陀 陈璐瑶 通讯员 周珈祎)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随着夜幕降临,在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渔港半升洞区域,崭新的钢结构建筑临港一字排开,灯火璀璨,宾客盈门。当天,历经1年多提升改造的沈家门夜排档开启试营业。记者专程来此体验这块舟山旅游“金字招牌”的新面貌新变化。

  从外观看,排档由红、橙、黄三色组成,屋顶和墙面还装饰着各种卡通海洋生物,别具海岛特色。走进里面,只见干净整洁的海鲜陈列柜上,透骨新鲜的海货琳琅满目。“上菜喽!”老板娘孔要武忙着将一盘盘鲜香扑鼻的海鲜端上餐桌。“今天是试营业第一天,已有不少外地客人赶来尝鲜,预订的顾客也很多。”孔要武笑得合不拢嘴。

  “此次提升改造总投资6500万元,不仅就餐环境更好,安全卫生也更有保障。”同行的普陀区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档口前的电子显示屏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屏幕上滚动播放当前各类海鲜最高限价。“最高价由夜排档管理方依据市场价格制定,并定期调整,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安心。”该负责人介绍。

  “海鲜味道一如既往的好,环境比之前更舒适了。”正在就餐的上海游客臧立华竖起了大拇指。他是沈家门夜排档的老主顾了,只要来普陀,总会来这里品尝海鲜,此次提升改造完的新排档着实给了他一个惊喜。

  夜渐渐深了,夜排档里依然觥筹交错,弥漫着岛城“烟火气”和浓浓年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节;夜排挡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渔港半升洞区域,崭新的钢结构建筑临港一字排开,灯火璀璨,宾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