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温州消费券又来了 2月2日调好闹钟

字体:
—2023—
01/31
07:55:55
2023-01-31 07:55:55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温乐

  定了!定了!定了!

  温州“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

  第二轮发放时间确定

  就在2月2日10点、20点

  总金额超千万元

  第二轮温州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月2日,分两场进行。市民可抢领两种消费券,享受“好券成双”的快乐。

  2月2日10:00  发放市区通用消费券

  2月2日20:00  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本轮领券唯一入口为温度新闻APP,市民可扫描下图进行下载,并提前15分钟进入“温度新闻”相关抢券页面,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领完即止。

  本轮抢券面向所有在温州市区,即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经开区、海经区、洞头区这六区的(含外域来温)人员。

  通用消费券券包面值120元,设置3种面额的消费券,消费者一键领取,申领后至2月15日24点到期,逾期自动失效。

  (1)满25元减10元,2张;

  (2)满58元减20元,2张;

  (3)满168元减60元,1张。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每份面值66元,无门槛使用,申领后至2月15日24点到期,逾期自动失效。注:如果出现“抢券失败”或英文提示,而未出现券已抢光的提示,请继续抢券。

  本轮消费券的可使用范围

  超!级!广!

  线上线下均消费

  助力大家买得更轻松

  通用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采用统分结合方式,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温州海经区、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统一作为发放主体。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龙港等8个县(市)独立作为发放主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温州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